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许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4-04-10 10:21:42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4月9日,通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学习,让干警们详细了解、亲身感受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

    培训学习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课堂,学院教师通过组织干警观看专题访谈片《我眼中的焦裕禄》,让干警们重新回到焦裕禄同志与兰考人民同“三害”进行斗争的艰苦岁月,紧紧围绕焦裕禄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在现场,干警们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瞻仰了焦裕禄纪念馆,展馆内一幅幅资料、图片,生动详实的展示了焦裕禄同志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群众的亲民安民情怀,对工作科学求实、迎难而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务实态度和精神实质;在焦桐下,王生禄院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誓词,让干警们实地感受焦裕禄精神。

    通过培训学习,激发了干警们学习焦裕禄精神的新热潮,干警们一致认为:焦裕禄精神永不过时,他是一面镜子,能正心气,能正风气,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政法干警,都应该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焦裕禄式的人民公仆。

责任编辑:李秋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46360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