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通许县法院举行朱砂人民法庭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3 16:40:12





    4月3日上午,通许县法院举行朱砂人民法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通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红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振民,朱砂镇、长智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以及通许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庭室负责人参加奠基仪式。通许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文珍主持奠基仪式。

    仪式上,县法院王生禄院长致辞,介绍了项目筹建情况。施工单位和辖区领导代表作了发言。张红军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相关乡镇要对工程建设继续给予关注、配合和支持;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法院全体干警要以朱砂法庭建设为新的契机,为加快实现我县目标、建设“四个通许”作出新的贡献。

    许新启在讲话中对通许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法庭建设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许县委、县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继续关心、支持法庭建设,促使朱砂法庭早日落成投入使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努力把朱砂法庭建成高质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通许法院全体干警要忠诚履职,公正司法,为通许健康快速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为朱砂法庭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责任编辑:lq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46109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