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封中院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到通许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0 16:57:03


    4月19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到通许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文珍,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高学庆参加调研。

    刘世亮局长召集通许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座谈,认真听取了该院第一季度整体工作和执行工作汇报,听取了执行干警对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对通许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第一季度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树立完成执行攻坚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加大打击拒执犯罪力度,提高打击拒执犯罪数量与质量,努力提高执结率。三是要对照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省高院对执行工作部署的各项执行指标任务。四是院党组要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做好各方面保障,灵活运用人民法院奖励办法等规章制度,充分调动执行干警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年底前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lqj    


关闭窗口

您是第 44612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